English

柳州一公共汽车坠河

车内人员无一生还 至少40人死亡
2000-07-0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南宁7月8日电昨日晚上,广西柳州市发生一起公共汽车坠河事故,车内人员无一生还。截至发稿时止,已打捞出尸体40具,车上准确人数不详,目前还在查实。

昨夜21点多,柳州市下了一场大雷雨,持续近1小时,22时22分,出事的这辆6路公共汽车,由西向东行驶行至壶东大桥中央时,突然从右侧快车道拐向左桥面10多米,冲垮桥面铁护栏10多米,坠入近30米高的柳江中。司机周梅华是位女性。此时柳江正值汛期,水位高达70.4米,水流湍急。汽车翻入河中,立即沉入河底。

23时左右,柳州市党政领导和当地驻军官兵赶到现场组织抢救。今日凌晨2时,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周明甫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。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已专门就抢救工作作出指示。至今日23时40分,已清点出40具尸体,其中女性26具,男性14具,其中有男童尸体1具。有关部门正组织人员沿柳江下游寻找尸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